polaroids.jpg  

River Island是英國最有名的高時尚品牌之一,可在多數英國城市中找到它的身影。

它在新加波、土耳其、波蘭、愛爾蘭、荷蘭以及中東都有分店。

衣服質量高於英國的Topshop。 

接下來稍稍幫大家介紹一下River Island 品牌名的由來吧!

1988年由Chelsea Girl 女裝及Concept Man 男裝兩家公司合併而成。

主要是定位為18—35歲的男女打造的休閒及上班服飾。 

目標是以新潮前衛服飾+合理價格+提供高品質產品為主,深受英國潮流男女的喜愛。

e4kaz6q9xlna700.jpg  

那~是誰創辦River Island的呢??

這又要在追回1948年~由Bernard Lewis先生開啓了River Island成立之路。 

最開始River Island是以→Lewis Separates 之名在倫敦經營了一件小店。 

後來品牌名又經過了幾次變換( →Chelsea Girl →→→Concept Man)

最終才在1988年確定了River Island這個名字。

sjw3dem8pftg700.jpg  

River Island在世界各地共有293個分店,其中26個是大型賣場。

其中其本土市場英國的分店最多,有248個分店和22個大型賣場。

另外它還有4個旗艦店分別位於倫敦的牛津街,都柏林市中心和考克城。

年初已在新加坡開拓亞洲第一站,看來頗為積極要將品牌國際化。

 
tqrfmmr31s6e700.jpg  

River Island旗下的時裝產品及其附屬產品非常豐富,足以滿足顧客從頭到腳的全部需求。

其服裝產品按顧客分類主要為:女裝,男裝,女童裝和男童裝。 

產品內容涵蓋了:外套、褲裝、裙裝、內搭、鞋子、襪子、包、珠寶、首飾、禮物和化妝品等。

其實除了產品之外~我更享受它們Display的主題視覺!還有店內頗有在PUB的音效氣氛的喔~

官網http://xml.riverisland.com/

附帶一提~

River Island一直是倫敦畢業時裝週(Graduate Fashion Week)島金獎的主要贊助商

每年六月為期五天的GFW,由60多所學校,1000多名學生把奮鬥三年的優秀作品一一呈現。

大型的畢業作品展覽加上20場華麗的T臺秀,不但讓學生們展示他們卓越的才能,

也是各所院校最有效的宣傳,當然~商家們也透過GFW發掘適合他們品牌的人才。

不過~很可惜的不知道甚麼原因.............

2010年River Island宣布結束繼續贊助畢業時裝週的活動?WHY??

目前的主要贊助商已由George at Asda頂替,

 Asda是英國第二大連鎖零售商,在英國雜貨市場站有率為16.5%。

倫敦畢業時裝週官網  http://www.gfw.org.uk/home.aspx

新贊助商George at Asda網路商店  http://direct.asda.com/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