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fotomeisje + tekst paars - blauw.jpg

前幾天去拍完身分證照之後~

回家查了一下機台的官方網頁,

本來只是想要確認一下還有哪些點有設機台,

還有....那隱密的機台似乎有其他功能,

察看了一下我要的資訊一滴~點都沒找到.....

卻意外下載了一份『正確的證件照解說PDF檔案』(暈)

打開看了一下

哈(^_^ )

哈(^..^ )

哈(○´∀`)

哈(^▽^)

是啦,我知道歐洲對證件照的要求頗為嚴格,

但是下例的某些“不正確”的狀況也太雞蛋裡面挑骨頭了吧!? 

為了讓國人充分瞭解“甚麼叫做正確的身分照”

我決定分享給大家~不是很清楚的人趕快來參考吧!!

20110712.jpg

這一排人X在:曝光

(黑人哥好可憐....誰知道拍出來的膚色會是黑?是咖啡?禿頭的人也請吸油後再拍


20110713.jpg

這一排人X在:定位位置

(啊也就是說大家都不在中心點....好困難喔!好險我有勉強對到


20110715.jpg

這一排人X在:背景

(最右邊那位阿伯X在沒有足夠的反差對比.....好可憐頭髮都白到跟背景一樣了)


20110716.jpg

這一排人X在:沒有完整的秀出五官

(最右邊那位最好有人會選用閉眼的XD,除了圖2戴帽子的其他也都還好阿??


20110717.jpg

這一排人X在:奇怪的角度 (阿為什麼之前我去照相館時攝影伯伯叫我擺出第二張的樣子??!哼


20110718.jpg

這一排人X在:奇怪的表情 (嗯~我到覺得最後一張很OK啊!哈哈

 

20110719.jpg

這一排人X在:眼鏡上 (第三位很酷喔!最右邊那位是因為眼鏡有陰影....慘,有夠嚴的!

 

20110720.jpg

這一排人X在:曝光 (圖2跟3只是瀏海沒抓好的意思嗎?啊右邊那位墨鏡哥真的是有夠犀利!


20110721.jpg  

這一排人X在:頭巾&臉部露出 (圖3跟4只是有沒有把眉毛抓出來梳順而已吧?!


20110722.jpg  

這一排人O在:年齡未滿六歲 (意思就是不滿六歲怎麼拍都行~~好羨慕喔!

 

哈哈哈~我想其實這對大家應該沒有甚麼幫忙啦!

當作“趣聞”開心輕鬆一下就夠了~

我的感想:以前從沒想過.....黑人/禿頭的人,要拍證件照可真是有夠麻煩的啦!


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